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22浏览:314

5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资料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和《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学院副院长魏瑞斌作主题发言,通过学习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围绕“线上案例大赛”“学科竞赛”“专业分流”“数字驱动”等近期工作,查找了自身不足。参会人员围绕深化警示教育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荣誉观,严格要求自身,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增强主动作为精神,积极谋划学院发展。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增强学院改革内动力,在专业分流、日常工作、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学生工作等方面积极谋划学院发展。要坚持群众路线,善于汇聚师生智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服务意识。要深入实际查找问题,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工作做实做细,增强学院的吸引力,形成学院扎实的作风。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将深化警示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