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线上教学教案评比活动

时间:2020-05-27浏览:363

为确保疫情期间我院线上教学质量,激发广大教师线上教学的积极性,搭建线上教学成功经验分享平台,促进教师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为今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开展奠定基础,我院在316日到516日期间,举办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教学教案征集与评选活动”。

此次线上教学教案评比,形式上要求参赛作品以一节课、一个主题为单元的教学内容设计与组织,内容上要求参赛教师依据课程特点,融入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经过各基层教学组织推荐选拔,共有15名教师参加了线上教学教案征集与评选活动。经院外专家评审,陈涛老师荣获一等奖,吴延辉、张玮老师荣获二等奖,殷红彩、杨家桂、李会、许晓丽老师荣获三等奖。参赛选手的作品通过学习通上的课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教学案例分享”与学院老师分享。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教师线上教学的经验交流,激励教师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我院老师的线上教学水平。

        (撰稿 王丽叶    审核 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