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29浏览:263

528日下午,我院于广学楼302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徐翠平参加会议,第一批返校留校学生全部参会。

交流会上,吴永夺首先表达了学院党委对第一批返校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要求同学们通过建立互助组织加强自我管理、相互促进、相互照应,共同度过在校的特殊时期。吴永夺就疫情防控和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强化防护意识,增强个人防护能力;二是要求毕业班学生关注各类网络招聘信息,积极主动就业;三是要求研究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勤奋学习,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四是要求全体返校生重视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和生活习惯,提升身体免疫力。

徐翠平就返校生晨午检制度要求、宿舍卫生、饮食安全以及特殊情况应急处理问题向学生作了具体要求和解释。与会同学结合返校后的情况,分别就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学院向返校学生发放了口罩等日常防护物资,并将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撰稿: 李婷;审稿: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