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比赛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7-01浏览:352

各学院(部):

   由安徽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计划于下半年在合肥举行。该赛事的开展,有利于开拓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人才培养新路径,构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新平台,培养学生新型就业、学习理念,推动校际、校企有目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大赛旨在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关注与支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交流,打造安徽省本科院校校园品牌赛事。

为选拔优秀选手积极备战省赛,经研究,我校决定举办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比赛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为在校本科生,参赛学生自由组队,每队2人,每个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比赛语言为中文或英文,由参赛队员自由选择,建议语言水平优秀、具有商务谈判经验或对商务谈判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建议具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商务谈判、金融、法律等背景同学跨专业组队参加。

三、大赛时间及赛程

(一)比赛报名

1.71起接受参赛队报名,截止时间:2020731日中午12点。

2.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表到chritsumeikan@163.com

报名成功后,谈判案例将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参赛选手。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552-3169091);吕攀龙18855073186

初赛QQ交流群:865180860

邮箱:chritsumeikan@163.com

(二)比赛流程

1.时间:20208月中下旬;

2.比赛形式:参赛学生初赛分成4组,由四位评委在线上分别进行选拔,初赛每组根据评分高低选拔12人共48人进行复赛,复赛(暂定8月底或9月初)选拔12人参加于合肥举办的省级比赛。初赛统一采用一线专家编写的实战商务谈判案例,2人一组,自由选择语言和角色进行网上谈判,时间5分钟,评委现场网上打分(建议两人报名,如有1个人报名参加比赛,在初赛报名截止后由组委会分配谈判对手);

3.初赛和复赛都采用网上选拔形式,网上选拔使用的软件由每组的评委和学生商量后决定。初赛网上选拔比赛的时间四个小组不需要统一,由每组评委和学生协商后决定。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项,学校根据报名参赛学生的情况确定各等级获奖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的5%,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比例不超过参赛人数的15%30%40%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比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创业学院)

                                             202071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