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5-22浏览:156

各学院(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培养人才的育人的平台,推动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就业教育融合,推动我校经济管理、广告学、艺术学教学水平的提高,经研究,决定启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财经大学校内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三、协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广告与艺术协会

四、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五、组织设立

(一)本次大赛是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活动方案和安徽赛区组委会活动方案而举办,由艺术学院组织专家评审。

(二)作品的评审工作由评审委员会执行。(评审委员成员名单另作公布)

六、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2020521日-620

(二)2020610号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校内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拔,入围作品送审安徽省赛区评审。

(三)参赛要求:学生以个人和团队形式参与。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人。可跨专业、年级组队。(详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信息)

(四)校内选拔赛作品提交

1、提交时间:202061日至5日将参赛作品提交至邮箱849298989@qq.com

2、联系人: 冷老师  0552-3175893

王鹏翔 13753216794

杨克雨  18063033425

七、参赛类别

1、平面类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具体参赛命题、作品格式及相关要求,请参阅大广赛全国官网http://www.sun-ada.net  

八、各类作品评选标准

参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评选标准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    5

二等奖    10

三等奖    15

优秀奖    30

 

 

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财经大学选拔赛活动报名表.doc

 

教务处(创业学院)

                             2020521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