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7-14浏览:538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学院于713日下午,在实验室302举办党建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办公软件的使用和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吴永夺参加并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学校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李会老师就基于 EXCEL 电子表格的常用操作方法有针对地给大家做了演示,从我的表格我做主、多用快捷键、查找与统计类函数、排序与筛选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在短时间里处理复杂表格的方法以及具体操作使用技巧等,随后她简要介绍了PPT制作的体会和技巧。通过一系列的讲解给大家打开了一个利用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的思路,提升利用办公软件来处理纷繁复杂日常工作的能力。

最后,吴永夺从基层党支部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以及发展党员流程给大家做了党建业务知识方面的培训。他强调在基层标准化建设过程中我们要争先创优,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党建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高质量的抓好党建,以高水平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新经管”战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