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7-16浏览:358

715日下午15:30,学院在广学楼101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院长戴道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瑞斌、徐翠平首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本科教学、学科竞赛工作、群团工作进行了学期回顾和总结,也对暑假和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戴道明总结了上半年学院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介绍了本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一是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各位老师拓展资源积极引荐优秀高层次人才;二是教学方面,学院目标是在“双万计划”、“一流专业”方面开拓新局面;三是科研方面,学院希望集中力量在国家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同时提醒各位老师在假期尽早准备下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四是社会服务方面,蚌埠市智慧医院建设项目正在积极运营中;五是学科评估工作方面,学院积极准备各项材料迎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评估工作。

吴永夺在总结发言中,向各位教师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云上指导,大力支持和参与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识。他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践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要求,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学生喜爱的老师。二是请各位教职工继续积极支持、参与学院的各项重要工作;三是希望大家保持奋斗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同时温馨提醒各位教师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护,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活动;注意劳逸结合,扩充知识、储备能量,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准备;坚持加强体育锻炼、保重身体。


(撰稿:杨黎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