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20浏览:287

 

716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李会参加了本次仪式,45支本科生实践团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李婷主持。

徐翠平在总结发言中重点强调了本次实践要依据“就地就便、属地实践”的原则,指出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个团队的实践要紧扣当前国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情况,将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她还对《2020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奖励办法》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注意自身安全;二是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实践质量;三是注重宣传报道,扩大实践影响力。李会从四个方面对实践团队提出建议,她提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重要过程,也是为各类比赛收集数据的重要契机,各团队要珍惜机会抓住主旋律,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合作能力。2019年度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费亮亮和徐睿两位同学分别从报名准备、队内商讨、实地调研、新闻投稿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验。学院团委工作人员杨树叶子宣读了立项成功的45支团队名称,金光耀和王婷分别讲解了社会实践的材料收集和宣传方面的有关事宜。本次启动仪式让各社会实践团队对实践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经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确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顺利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撰稿人:王婷 李婷;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