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学校“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7-24浏览:571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共有10位教师和5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我院教师获奖额占获奖总数的27.8%,学生组中有2位同学同时荣获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分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最终,经过专业评审,教师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共36篇获奖作品;学生组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共60篇获奖作品。自学校征文活动通知发布后,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教师组王丽叶荣获二等奖,李婷、杨黎黎荣获三等奖,郑晨霞等7位老师荣获优秀奖;学生组王宇心、刘海珠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黄秀菊、贡宇卓、马涛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弘扬各行各业参与抗击疫情的劳动者、奋斗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我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充分组织动员以及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婷 郑印  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