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校首届“十佳”网站荣誉称号

时间:2020-09-08浏览:374

根据《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2020十佳网站评选活动的通知》,近日校内外专家从各部门网站的组织管理、版面美化、网站内容、网站安全性和特色栏目5个方面对全校47个二级网站进行了评审。经评审全校共有10个单位网站入选安徽财经大学首届十佳网站,我院喜列其中。

425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图书与信息中心共同发布评选通知后,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该项工作,427日在学院党政工作例会中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向广大教职工征求学院网站更新维护的建议意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参与网站评选工作为契机,新建学院英文网站,改版完善学院中文网站。

学院网站是对外、对内宣传学院重要工作、师生风貌、学院文化最直观、最核心的展示,我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十分重视学院网站等信息化工作平台的建设工作,注重网站信息更新的政治方向性、实效传递性、准确引导性。经过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工作人员近半个月的努力,从学院网站总体效果的配色、配图到主要版块的重新规划,从每一个模块栏目的精简优化到每一篇新闻稿的字斟句酌、细微之处的精心打磨,学院的中文网站焕然一新,同时英文网站也完成初建工作。

学院将继续提高网站管理和应用水平,及时更新维护网站内容,完善安全运行机制,更好地发挥学院网站在宣传学院发展、提升学院形象、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

(撰稿:杨黎黎;   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