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工座谈会

时间:2020-09-12浏览:334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3位新入职的专任教师、管理岗位人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吴永夺首先对各位新入职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表示在这个属于教师的特殊节日里举办这次座谈会具有特别的意义,他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发展目标之后,希望大家能够围绕“自身目前的困惑与困难”、“对学院发展规划的建议与意见”、“个人未来的规划与打算”等三方面展开座谈。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深刻理解并把握高校的根本任务;二要熟悉并适应高校的教育规律;三要加入并融入学院教育团队;四要坚持并凝练教育方向。

随后,各位新入职的教师都表示入校以来,学校及学院在生活、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给予了个人自由发展的空间,大家也紧密结合个人的岗位职责就教学、科研、目前的发展瓶颈、努力方向、人才培养、学科及系部发展等方面展开了分享交流。院长戴道明对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新进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表明学院的未来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并对青年博士教师在课题申报、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徐勇、魏瑞斌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科研、教学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

  

  


(撰稿:杨黎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