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13浏览:245

1010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广学楼302教室召开学期初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本次会议,团委书记秦庆、副书记丁莹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
学风建设、团学活动、教学工作、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的困惑等四个方面展开。吴永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将从加强学风建设、搭建活动平台、增强教育引导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立自省,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徐翠平传达解读了学校有关体育俱乐部、文学艺术俱乐部的实施方案。

与会学生代表就自己的学习、生活、活动参加、职业规划以及文明校园建设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学生提出的关于研究生就业、本科生专业分流、职业生涯规划、考研科研经验交流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求,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丁莹  陈紫钰;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