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10-16浏览:29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0201014日下午,计算机党支部在广学楼302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计算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计算机系和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计算机党支部书记王平水主持。

首先,计算机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东勤领学了“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

然后,全体参会老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人才队伍、文化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美丽校园、智慧校园、合作办学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从教师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他认为本次专题研讨会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既体现出教师政治学习的要求,又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希望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王平水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