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隆重开幕

时间:2020-10-19浏览:1543

    10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以及合肥学院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全省32所本科院校、228支队伍,7所专科学校、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开幕式。

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介绍了我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及我校在学科竞赛方面的具体举措,同时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们郑重承诺,我校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为大赛提供优质的服务。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创新教育处李军鹏处长代表大赛监管部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能够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攻坚克难,再创佳绩!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代表组委会致辞。他向各承办单位和相关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程序设计大赛,提高学生们的编程能力,促进计算机专业的建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指导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王浩教授和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教授、芒果网联合创始人蔡先保总经理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之后,周加来、李军鹏和胡学钢等一行看望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组成的线上监考团队及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






    (撰稿人:张林、胡可可;审核人: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