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19浏览:341

10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徐翠平出席开闭幕式并分别致辞,学院团委负责人秦庆、兼职副书记丁莹分别主持不同阶段会议,来自全院各个班级的83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永夺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青年学生、各级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院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结合新时代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学生会改革的背景,对学生会组织以及全体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创造性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提升广大学生综合素质;三要积极构建学生会组织运行新的机制体制,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

在闭幕式致辞中,徐翠平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和全体代表能够严格遵守学生会章程规定,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选举丁龙、方婷婷、杨骄、陈孟钧、赵一迪、赵娜娜、徐睿、曹智勋、雷健等9人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委员会选举丁龙、徐睿、方婷婷3人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摄影/撰稿:吴家莉 陈紫钰;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