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96校友重回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时间:2020-12-08浏览:349

125日下午,信管96毕业20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于广学楼302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党政领导、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和信管96班全体校友现场或线上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在欢迎辞中首先对信管96毕业20周年师生聚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财经大学在20年来发生了巨大改变,2000年管理体制发生变化,2004年学校成功更名大学,学校向着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快速发展;同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乘着学校发展的东风,规模在不断扩大,希望各位校友可以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和学院进步,安徽财经大学一直都是校友们的母校,学院也非常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师生座谈会在主持人抒情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聚会组委会负责人唐志展代表信管96班全体同学发言,他代表筹备组的同学们向参加本次聚会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阔别20年的相聚,重温师恩,共叙友情实属不易。发言中他深情地回顾了24年前在大学美好难忘的青春时光,对母校辛勤的培育和老师无私的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大学毕业20年来,曾经四年的母校学习生涯给予了他们一生的宝贵知识财富,帮助他们在从政、从教、经商等各个层面实现人生理想。凭借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他们拥有了成功的事业,也拥有了幸福的家庭,成就了各自人生的梦想和希望。他们也期望将这份梦想和希望传承下去。

随后,信管96班主任包怀忠老师发表感言,面对20年前的班级同学,他不由感叹时光荏苒,作为一名班主任,看到原来班级的同学都已有了自己的一番作为,他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自豪,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全体到场的信管96班校友分别一一发言,他们共同回忆了20年前的青葱岁月,抒发了深厚的同窗友谊,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起创造幸福的人生;继续发扬光大信管九六励学基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学院更多得学弟学妹们。

座谈会结束后,信管九六励学基金理事会主席郭祥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母校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因为学校有着他们最美好的青春回忆,母校是支撑他们人生发展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所以20年来他们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渴望为母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充分珍惜在校时间,好好学习,用心与同学们交流,以后也能在力所能及的时候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李婷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