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坚守 爱传母校——学院举办“信管九六励学奖”颁奖表彰仪式

时间:2020-12-08浏览:251

125日下午,信管九六励学奖颁奖表彰仪式暨信管96毕业20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于龙湖东校区广学楼302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党政领导,老领导、老教师代表,信管96班全体校友现场或线上参加了活动。颁奖表彰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

阔别20年的相聚,重温师恩、共叙友情。师生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致欢迎词,班主任包怀忠和老师代表分别讲话。聚会组委会负责人唐志展校友代表组委会发言,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共同深情回顾了24年前在大学美好难忘的青春时光,对母校辛勤的培育和老师无私的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抒发了深厚的师生情、同窗情。

表彰仪式上,信管九六励学基金会主席郭祥涛对获得奖学金的10名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后要常怀感恩之心,报答母校,回馈社会。在访谈中,谈及基金会的创立初衷,郭祥涛感慨道:母校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因为学校有着他们最美好最青春的回忆,母校是支撑他们人生发展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所以20年来他们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渴望为母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信管九六励学基金会,是我校信管96班在毕业十周年之际2010年创立,基金主要面向我校信息管理专业学生,以奖学金或助学金形式发放。基金会的成立,意在报答母校培育之恩,更是为了激励学弟学妹在求学道路上立志进取、孜孜向学。截止2020年底,基金会连续10年,共资助105位学生,合计人民币21万整,也是目前学校唯一一个以班级命名的基金会。基金会表示,将继续扩大影响力,与受奖励学生保持联系,跟踪其成长成才,传递校友情怀。(撰稿: 李婷 周乔 吴家莉 审核:吴永夺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