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启新程】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史,弘扬红船精神

时间:2021-04-09浏览:29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党员通过对党史学习的深入思考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33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史,围绕“弘扬‘红船精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主题展开专题研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

331日下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教师党员围绕“弘扬‘红船精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主题研讨,学生党员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促进全面发展”主题研讨。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斗争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党员要把握和汲取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不断提升实际工作本领。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