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蚌埠工商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徐军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8浏览:823


416日下午,蚌埠工商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徐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魏瑞斌出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周森鑫教授,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王浩等6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魏瑞斌对徐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徐军介绍了蚌埠工商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周森鑫教授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办学历程,并重点分享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以学生为中心,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教学任务为驱动的办学心得。王浩副主任介绍了现阶段实验实训中心各实验室的分布和管理、利用的情况。针对蚌埠工商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现状,魏瑞斌、周森鑫和王浩在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交流之后,徐军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

通过考察交流活动,增加了院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对今后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青璞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