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率队赴中电科仪器仪表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4-26浏览:344

20214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徐勇率领电子信息系副主任段凯宇、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副主任李东勤、专职辅导员丁莹赴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移动通信测试事业部负责人张煜、孙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交流。

孙昊总监简要介绍了中电仪器仪表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公司可以为我院同学提供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平台基地,希望我院优秀学生能够加入公司,充实人才队伍,与企业一起成长。吴永夺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通报了学院今后发展规划。希望公司能够提供学生实习岗位,扩大对学生招聘数量,也希望公司能够派员到学院开展交流,加强与教师科研团队的合作,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咨询。

洽谈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招聘和项目合作等展开了深入具体的交流。经过会商,本着“真诚合作,务实重效”的原则,我院与中电仪器仪表公司就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人员交流、项目共研等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


(撰稿/摄影:丁莹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