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开展第十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30浏览:304

428日下午,管工学院于明德楼403教室举办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团委书记秦庆、团委副书记丁莹出席本次活动,19级和20级团支部委员代表、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开班仪式。

   吴永夺作开班动员。他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等三个方面对高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和培养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二要积极创新实践,勇做时代新人;三要培育奋斗精神,肩负时代使命。

   开班仪式上,秦庆介绍了第十三期“青马班”学习计划和培训规划,学员代表何苗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头脑,引导大学生骨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秦庆 武国良 江润叶;审核:徐翠平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