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公司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0浏览:347


2021519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103举办中电思仪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就业、实习招聘宣讲。中电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销售总监陈林贵和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奇出席此次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徐勇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徐勇向参会学生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目的意义,他指出学院邀请中电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校举办实习就业招聘会,是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实践锻炼、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的重要举措;公司是中国电科集团下属二级企业,拥有一支从事电子测量仪器、自动测试系统和核心元器件产品研究、开发、设计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较强的研发、生产、测试和试验验证能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应聘。

陈奇向大家介绍了中电思仪集团的历史发展、产业结构、业务范围、主要研发产品及中电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所在,展示了集团本次招聘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并介绍了在该公司实习、工作的内容和流程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该公司进行长期实习或签约工作,以实现学生技术提高、公司人才队伍获得扩充、学生与企业共同成长、互惠共赢的结果。陈林贵以自身发展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中电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为应届生提供的发展空间,并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

招聘会现场收取了简历,后期将通过简历筛选,确定面试和实习就业人员。

(撰稿:卓颜,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