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第三十五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时间:2021-05-28浏览:332


52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训学员135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出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樊元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永夺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就是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帮助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念。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升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升综合素质;积极争取早日入党,发挥先锋作用。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对照执行,发挥引领作用,为建设良好学风、院风做出贡献。

樊元华在开班典礼上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介绍了班委会成员,宣讲了本期党课的组织管理以及培训的要求与纪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分党校培训既安排了课堂教学,同时也安排了优秀党员的经验分享活动和自学内容。通过培训能使参训学员得到政治思想上的升华,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了解入党条件和程序,坚定理想信念,并对未来的发展有着明晰的认识。

(撰稿:樊元华 许银盈;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