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师生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1-06-21浏览:352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行“导学+联学+研学”学习教育新模式, 618日下午,管工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习及研讨活动,活动由各班辅导员及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院以学生班级和教职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直播,并围绕观看内容开展了观看心得交流研讨。学习研讨中,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大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举例生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无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作为教师,应当继续传承党的精神谱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学生,应该将学习党史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增强使命担当,争做“六有”大学生。

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引导学院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19工程0班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习研讨

19计科5班、6班于明德楼教室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观看和研讨

18信管3班于明德楼教室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习研讨

信管系教工党支部于办公室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习研讨

  (撰稿:丁莹;摄影:刘梓安;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