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细致周到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时间:2021-08-30浏览:232

8月27日至29日,学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我院1600多名学生错峰错时顺利返校。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返校报到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学院制定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实施方案》,在报到处安排了从早6:30到晚10:00的辅导员(班主任)值班值守,再次对学生的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以及14天钉钉健康打卡记录等信息进行核验,核验正常后发放报到通知单,并为返校学生准备了雨衣。

针对疫情期间家长不能进校的情况,学院提前发布了志愿者招募通知,有72名党员工作站工作人员和其他学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并有12名教工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到学生往返寝室接送服务。学院在报到处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教工党员组成了志愿服务爱心车队。

此次返校报到期间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又一举措,也是党员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体现。

(撰稿/摄影:丁莹;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