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9-10浏览:334

9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副院长郑兵云出席会议,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郑兵云介绍我院推免有关政策,希望班主任今后对推免办法修订提出修改建议,要求班主任加大对学生的考研指导工作,鼓励学生报考本院硕士点。徐翠平就考研与就业工作了指导部署,要继续加大就业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将组织开展考研就业指导活动。专职辅导员卓颜结合自身三年来就业工作体会及班级就业指导经验,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考研、就业指导经验分享。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考研情况、就业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吴永夺做总结性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首先要摸清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明确班级考研与就业人数,建立就业台账;进一步做好学生指导工作,继续做好考研择校、复习准备、笔试面试技巧等全程指导,全面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就业学生分析形势,动员学生把握机遇,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及时将学院相关考研就业信息传达给每位学生;要重点关注特殊学生发展,对特殊学生考研就业予以特别指导帮扶;要加大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工作,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沟通。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要明确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诸伟;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