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起航谱新篇,志愿迎新暖人心 ——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5浏览:97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913日上午,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50余名师生党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亲临现场,确保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解决“家长不入校,行李搬运难”的问题,学院党委动员数十名教工党员和40余名学生党员主动报名组成了“教工党员志愿服务车队”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烈日当空,学生党员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将行李搬到教工党员志愿服务车上,教师党员开车将学生大重行李送到宿舍楼下,再由学生党员志愿者将行李搬运至相应的宿舍。一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在新生宿舍上下往返十几趟,衣襟湿透,但看着新生们脸上感动的笑容,师生党员志愿者们感到既辛苦又充实。本次志愿活动较好解决了新生大件行李搬运难的困扰,让每个新生感受到管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们勇于亮身份,乐于做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强化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