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夺上“担当作为、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17浏览:451

20211215日下午3:30,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在广学楼301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专题党课会由支部书记殷红彩主持。

吴永夺以《担当作为、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斗,担当责任,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对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育人质量,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提供支持,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殷红彩发言指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本领,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加强实验实训中心建设,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撰稿:殷红彩,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