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勇为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3浏览:397

20211222日,学院副院长徐勇同志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向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钱应苗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徐勇首先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强调,党员教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筑牢“信仰之基”,在提升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读原文原著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工程管理系教师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教师党员表示,一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为学生办实事,积极推动工程管理系专业建设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钱应苗,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