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时间:2022-01-21浏览:256

120日,我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研讨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主持,学院相关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家报告,第二阶段为一对一指导。第一阶段中,胡学钢教授从项目申报的要点项目申报的安排与组织对申报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建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评审和研究个方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第二阶段,学院相关教师针对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困惑与胡学钢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胡学钢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以专业角度一对一地为老师们答疑解惑,会议过程讨论气氛热烈。

徐勇总结了此次报告会,对胡学钢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指出胡学钢教授提出的建议十分中肯,建议各位老师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认真打磨申请材料。研讨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结束。

(撰稿/秦庆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