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优秀基层分会、先进个人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2-03-12浏览:171

    近日,校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工会先进基层组织及先进个人的通知》,我院再次荣获“优秀基层分会”荣誉称号,计算机小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荣誉称号,樊元华荣获“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卓颜荣获“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主动接受学院党委领导,支持行政工作,党政工关系协调。先后召开二届一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执委会人员;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建议,充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落实工会四项职能,开展特色活动,各项活动成绩突出。在学校工会组织的活动中,连续两年获得田径运动会第二名,教工男女混合排球获得第二名,气排球比赛男子组先后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学院创新开展教职工“抗‘疫’万步行”、“厨艺大展示”、“弘扬攀登精神 传承优秀文化”登山暨陶艺制作、“羽毛球”比赛、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交流会等比赛和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我院有9人次获奖,获奖率占全校的33%,教师组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均为我院教师。2021年学院工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撰稿:樊元华;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