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博’学有道‘职’点迷津” 升博求职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时间:2022-05-04浏览:326

    4月3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以“‘博’学有道‘职’点迷津”为主题的升博求职就业经验分享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菲主持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19级管科学硕栾孟孟和杨芳芳、学院专职辅导员吴淦3位优秀就业代表分别就如何高质量就业进行相关经验分享。栾孟孟目前已签约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年薪高达28万。他从实习经历、招聘信息来源、如何选择公司以及自己面试的个人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杨芳芳考取了吉林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她结合自己的升博经验,对于博士申请考核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吴淦分享了自己的辅导员备考经验。杨菲从公务员、事业编、军队文职、选调生招考政策、报录比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与会同学积极提问,并与4位老师同学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就业代表的亲身经历和讲述,帮助非毕业班研究生同学更好地了解就业情况,促进同学们积极思考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并及早准备。


    (撰稿:杨菲 谢林娜;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