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18浏览:250

    5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图书与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菲老师、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杨菲首先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分享。李敏分别从图书馆建设情况、红色经典学习馆的丰富馆藏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带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红色经典学习馆。图信中心杨玉翠老师做了题为“阅读——成长”的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图信中心概况、相关制度以及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等。与会党员分别就日常图书资源的使用、文献的查询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有助于提高支部党建水平、探索共建机制、共享建设经验,也让研究生对图书馆馆藏资源等有了全面了解,有助于学生日常的文献查阅和科研论文写作,对于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具有一定的意义。

    (撰稿:杨菲 李傲翔;摄影:李傲翔;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