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起航——管工类二支部开展毕业生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27浏览:268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以饱满的青春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人生新征程。6月24日,管工类二支部在明德楼108教室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起航” ——2022届毕业生最后—堂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樊元华主讲,支部委员杨倩倩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樊元华首先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学业、学生工作、考研以及就业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毕业班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在毕业季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动班级同学文明离校,做好师生间的联络员。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勇敢地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他强调毕业之后不能放松对个人的要求,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他建议毕业生们在未来学习工作中苦练内功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个人竞争力;作为理工科学生要兼顾人文素养提升、关注社会,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挫折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他希望同学们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前进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教室,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饱含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

    (撰稿:杨倩倩;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