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1-12-27浏览:49

各学院(部)及学生班级:

现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试卷管理、监考职责、成绩填报及学生成绩查询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本学期考试课程考试定于201214-11日进行,具体日程已经在教务系统中排定,稍后会开通各学院教务员考务模块相应权限,请各学院(部)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按班级打印并认真核查,如果发现问题请于20111230日前到我处教务管理科联系解决。

期末考试采用本校教务系统实现,故本次考试安排结果学生可以在系统中的考务管理中查询,注意时间显示方式特别,采用周次,星期的显示方式,具体对应关系是开始日期1419周周三,结束日期11020周周二,111为重修冲突考试日期。

插班重修学生的重修课程与考试课程时间相冲突的,优先参加重修课程考试,另一门课程我处将重新统一发文安排考试时间。08级考研冲突考生请务必与1228(周三)下午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现场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二、试卷管理

考试课程试卷由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集中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期间试卷在各开课学院收发。

试卷评阅应采取流水作业。阅卷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应将学生成绩单、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及试卷分析连同试卷和考生签到表装订成册,作为教学资料按照有关规定存档。

三、监考职责

各学院应在考前强化教师监考责任意识,督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杜绝监考教师迟到现象。监考教师应在考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及手机屏蔽仪,并应在考前1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之前,监考教师必须进行考场清理,核对试卷、人数及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关证件,要求学生上交手机并填写考生签到表。监考期间教师要尽职尽责,不得随意闲坐、抽烟,更不得擅自离开考场或同他人聊天。监考教师发现考生有违纪动向应及时提醒和制止。对舞弊考生应做出有理、有节地处理,并及时取得证据、记录考生姓名,考试结束后将情况说明、有关证据及试卷报送我处。

考试结束后请监考教师务必将试卷清点无误,按学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的顺序排放,并完整填写考场记录。

四、成绩填报

成绩由任课教师在网上直接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时间为201216-12830-2000。所有课程成绩均按百分制填报。将考生签名表中未签到且成绩录入系统中未记录“申请缓考”的学生在录入成绩的过程中录为“缺考”。

任课教师完成成绩录入后,应利用系统提供的“打印成绩登记表”功能,打印成绩表一式四份并签名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汇总,报送我处学籍管理科一份,随同试卷装订一份,学院保存一份,教师自己留存一份。请各学院在113下班前将成绩单、缺考记录汇总表、不及格学生汇总表(模版见附件)打印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请严格根据网上选课学生名单填报成绩,凡网上选课名单中没有记录的学生一律视为没有修读该门课程,而名单之内的学生如果没有参加考试,一律按“0”分记载成绩并在“特殊原因”一栏中填写“缺考”标志。

五、     学生成绩查询

学生从2012116日起可登录我处主页,进入“学生系统”实现成绩查询。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及时安排不及格课程重修。

六、     校车安排

上午:730老校发车,经市内、西校到东校。市区班车730从儿童活动中心发车,西校745发车。1130原路返回,行政楼下候车。

下午:1330老校发车,经市内、西校到东校。市区班车1330从儿童活动中心发车,西校13:45发车。1710原路返回,行政楼下候车。

 

附件在学院学生文档下载区下载 

附件1. 考试时间对应表

附件2. 缺考记录汇总表

附件3. 不及格成绩汇总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