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普通本科学生学籍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10-19浏览:43

各学院:

     为了贯彻《安徽省改革和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皖教学2010[7]号)和《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加强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意见》(校政字2010[193]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革我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推进学生学籍学历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保证学生学籍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现就开展我校在校普通本科学生学籍信息统计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籍信息统计工作是学籍管理规范化、系统化的基础,是教学改革的重要保证。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学籍信息统计工作。

二、各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将本学院《班级学生名单表》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打印,1021(周五)之前发到各班级。

具体操作步骤:教务系统→学生管理→统计报表→打印班级名册→打印班级名册_简单格式(S

三、辅导员组织学生逐个进行信息核对。学生填写本人身份证号

码并签名,辅导员签字后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注:所有签名必须由本人签字,不得代签。)

四、学院填写《学生学籍信息异动汇总表》(见附件),学院分管

院长签字盖章后,连同《班级学生名单表》于114(周五)之前交到教务处学籍科。

 

附:学籍信息异动汇总表(在学院学生文档下载区)

 

       

                                           

                                    二○一一年十月十九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