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0级学生转专业和双专业、双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5-04浏览:36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0级学生转专业和双专业、双学位的报名工作,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政字[2010]101号)文件和《徽财经大学双专业、双学位教育管理办法》(校政字[2008]120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报名条件

2010级普通本科学生,第一学期课程考核单科成绩(包括考查课)均不低于75分者可以申请转专业。

二、双专业、双学位报名条件

2010级学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可申请双专业、双学位:

1. 政治思想表现好,未受过纪律处分;

2. 非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3. 学有余力,主修专业已修课程单科不低于60分。

三、报名安排

1. 转专业报名

55-5月6,学生依照《安徽财经大学学院接收2010级转专业学生计划统计表》(见附件1填写《安徽财经大学2010级学生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2),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

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填写《安徽财经大学2010级转专业学生志愿汇总表》(见附件3),并510日之前以纸质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将汇总表送教务处学籍科。

2. 双专业、双学位报名

55-5月6学生填写《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双专业、双学位申请表》(见附件4),并向所在学院提交成绩单及申请表

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填写《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申请双专业、双学位汇总表》(见附件5),并510日之前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将汇总表送教务处学籍科。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双专业、双学位的学生必须跨学科选择第二专业。

2.申请转专业学生,若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单科成绩(包括考查课)出现不及格,则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3.申请转专业且同时希望申请双专业、双学位的学生可在本学期申请办理转专业,在下一学期初申请办理双专业、双学位。

4.入学时按艺术类招收的学生,转专业只能申请艺术类其他专业。

5.学生不得既申请转向经、管、理、工四大类学科相关专业,又申请转向文、法两大类学科相关专业。

6.请学生所在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学院欲转专业的每一位学生,届时不提出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学院接收2010级转专业学生计划统计表

2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3. 安徽财经大学转专业学生志愿汇总表

4.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双专业、双学位申请表

5.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申请双专业、双学位汇总表

 

 

 

 

 

 

   

 201154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