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3-29浏览:39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本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1618(星期六)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3、各类全日制成教院本、专科在校生。

4报考CET6的考生, CET4成绩须达到425分。

每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种等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二、     报名费用  

四级:16/  ; 六级:18/

三、     报名方式

各班级学习委员负责组织本班学生报名、交费。学习委员从学院领取“四、六级考试报名表”,并组织本班学生填写。填写时提醒学生务必认真核对“学号”、“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及时用红色笔将错误标注出来。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还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各班级学习委员请于46(周二)前将“四、六级考试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统一送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并填写“四、六级报名缴费登记表”。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及时录入“四、六级考试报名表”电子文档及“四、六级报名缴费登记表”,并于411(周一)前将上述两表打印稿(务必签字盖章)及电子文档统一交送我处教务管理科。

本次报名收费,学校将直接从各班学习委员交学费的农业银行卡上扣除,具体方式如下:

1.各班级学习委员统一收取本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并存入自己的农业银行卡中,学校财务处将于415(周五)统一从学习委员的银行卡中划取该班所有报名学生的报名费。请学习委员确保415前将所有报名费存入本人卡中。(中途换卡的同学请务必于415之前到财务处登记,否则导致报名失败,责任由当事人负责)

2. 各班级学习委员统一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填写纸质“四、六级报名缴费登记表”留下联系方式并签字确认,填写时请务必核对准确姓名、学号、银行卡号、应扣钱数等信息。

3. 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录入“四、六级报名缴费登记表”电子文档,录入时请务必核对准确学生姓名、学号、银行卡号、应扣钱数联系方式等信息。录入完毕后请于411(周一)前将打印稿(签字盖章)及电子文档统一交送我处教务管理科。学生签字的原表学院留存备查。

 

教 务 处

                                      2011年3月29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