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 09级大学英语网络考试通知

时间:2010-10-14浏览:62

    1.请班长通知学生:上学期到现在还未注册的学生 在本周五前登陆“新视野网络考试系统HTTP://211.86.241.241”快班注册第四册书上的注册码,慢班注册第二册,周五前不注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如果上学期已经将第二或四册书后的条码进行了注册,本次不需要再注册

    2.如有学生密码忘记的,由你的大学英语任课教师汇总姓名班级后,周五前发送到邮箱arnoldchan@163.com,陈勇将回复给教师或学生。

    3.请在1016日之前登陆http://211.86.241.241,进行一次模拟测试,本测试仅为正式网考前的一次流程检验,不计成绩。同学们们务必参加模拟测试来检测自己的账户和密码的合法性,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请向arnoldchan@163.com反馈

    “1017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考试安排表(EXCEL表)”在学生下载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