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时间:2009-12-25浏览:171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我校英语专业所有年级的本科学生均可参加B类考试,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的本科学生均可参加C类考试。
二、     竞赛方式、时间和地点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种方式,时间为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竞赛地点在本校。
决赛笔试时间为2010年5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由安徽省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决赛分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只参加笔试(含听力),满分150分。第二种是参加笔试和口试,满分200分,其中笔试150分(含听力)、口语50分。我省选择何种考试方式将由安徽省竞赛组织委员会决定和安排。
三、     命题范围和竞赛题型
初赛、决赛赛题的命题依据是《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等文件。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50分。
四、     奖励办法
竞赛每个类别均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安徽省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决赛成绩确定。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五、     报名
参赛学生请于2009年12月29日(周二)前,以班级为单位到我处教务管理科报名,报名费每人20元。
   此次竞赛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公布在我处网页上,请及时关注.
附: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教 务 处
2009年12月21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