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7-200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06-09-02浏览:153

 

关于组织申报 2007-2008 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根据皖科金 [2006]02 号文件精神, 2007~2008 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向全省发布并开始受理面上项目的申报 ,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1.       各有关单位应认真许恶习领会项目指南精神 , 围绕项目指南精心组织本次项目的申报 .

 

2.       本次项目申报包括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为网上申报 , 由各申请人自行登陆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 , 第二阶段为书面申报 , 请各项目申请人登陆安徽省科技厅网站 ( 网址 :http://218.104.68.57/xinwen/ggtzxw/ggtz2006/ggtz0609251.htm) 了解申报的具体条件、申报要求及申报各阶段的时间节点。

 

3.       请各申请人将课题组成员名单及一份纸质申请书于 10 12 日送交科研处学术交流科 ,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4.       科研处将在网上申报结束后对项目申请人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和推荐 ,21 日开始项目申请人按网上申报系统的提示 , 自动生成《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 下载打印纸质申请人一式三份 (A4 , 双面打印 , 简装 ), 书面材料必须有本亲笔签字 , 并附申请身份证、学位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装成册 , 23 日提交科研处统一审核报送。

 

另:请各有关单位来科研处学术交流科领取课题经费再资助卡( 2006 年度国家规划办、 供销社和省高校青年教师科研项目)。

 

 

 

科研处

 

 

 

2006 9 28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