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的通知

时间:2006-05-02浏览:94

信工学院各位教师

   现将校科研处下发的关于“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转发如下: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人事厅、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安徽省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皖科协〔2006〕36号)文件的要求,安徽省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申报受理工作正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应认真组织教研人员学习《关于开展“安徽省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皖科协〔2006〕36号)文件,按照该通知要求积极进行申报。
二、评奖范围:我校科技工作者,2003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均可申报参评;对此前发表,已见明显社会、经济效益且未申报评奖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也可申报参评。
三、《申报评审表》等相关表格从“安徽公众科技网”(www.ahpst.net.cn)直接下载,每篇参评论文代收评审费50元。
四、科研处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7月12日,申报人员应将所有完整的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为复印件)按照通知中的要求于截止日期之前报送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电话:3175990)。
特此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06年5月29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