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06-05-02浏览:143

信工学院各位教师

   现将科研处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转发如下:

  根据省教育厅教秘[2006]204号《关于200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安徽省教育厅2007年度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的申报工作即日起正式受理。为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方式
安徽省教育厅2007年度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的申报工作由科研处统一组织进行。按照通知要求,学校科研处和学术委员会要对申请者资格、申报的课题和《申请书》内容履行初审手续,并签署意见。
2.对项目负责人的要求
(1)对所申报项目有比较充分的前期研究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
(2)申报项目的类别,请务必在《申请书》封面标注。
(3)申报重点项目未立项者,不再参加一般项目的评审。
(4)申报自然科学项目的同志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受理:
①承担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尚未结题的;
②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近年来已经承担过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般项目的;
③有三个在研未结题科研项目的(包括校内项目)。
3. 申报工作的组织及时间要求
(1)各单位要进行广泛动员,鼓励跨学科联合申报、协同研究解决自然科学及科技创新中的重大问题,有效整合全校研究资源,确保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2)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06年6月15日前将“申报选题、项目组成员名单”报科研处丁华军老师处;于2006年7月7日前将论证完毕的纸质申请书1份报科研处,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申请书的初审。
(3)本次项目的申报和评审教育厅将首次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系统,有关要求请登录网站: www.ahsr.edu.cn浏览。科研处最终受理的项目申请书为纸质原件2份、电子版1份,时间为2006年7月12日。

附件:《关于200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级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06年5月25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