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授

时间:2021-04-26浏览:1206


王洵,现任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19887月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得计算机学士学位,并被推荐免试读研究生,19916月,获得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学位。1991年至2002年,在中国科大计算机系任教。199810月起担任中国科大计算机系副主任;1998年~2001年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得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 经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开选拔,从20021月起担任安徽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后经安徽省委组织部推荐,受中组部选拔委派,于20051月至12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学习,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作为项目的一部分,9月至11月在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学习。20064月起担任安徽省蚌埠市副市长。20079月起担任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20183月,任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吴功宜,男,汉族,19473月出生,安徽安庆人,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7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系,留校任教;1982年开始在南开大学计算机系任教;1996~1997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计算机系作访问学者,曾任计算机系副系主任、系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曾任信息技术科学学院院长。现任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

孙建军,南京大学教授、博士导师。现任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 1995年以来,一直在南京大学从事管理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与指导工作,主讲《信息产业研究》、《情报资源管理》、《信息导论》等课程。在科研学术领域主要从事网络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经济研究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在《情报学报》、《图书情报工作》、《情报科学》等国家级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57篇,主编和参编教材12部,主持或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18项。2000年获得南京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2002年《中国社会信息化进程测度分析》获江苏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二等奖,2002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获江苏省优秀课程群,编著的《信息传播原理》获江苏省人文社会优秀成果三等奖。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