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开发教学团队

 

一、团队基本情况

嵌入式系统开发教学团队成立于20189月,汇集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教学骨干,团队成员肩负着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改革、学科竞赛指导的中坚力量。承担的课程主要包括《计算机导轮》、《程序设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开发》、《电路》、《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路》、《传感器技术》、《电子测量》、《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大数据技术》、《大学物理》、《电磁场与电磁波》等。近三年,团队成员承担校级教研项目8项,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2项,多次指导大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得省级奖项多项。自成立之日起,团队始终以教学研究、精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指导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是一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富有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的教学团队。

二、团队成员情况

团队成员共6人,其中,副教授5人,硕士学历5人,高级职称和硕士比例均高达83%。团队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力量,其中,50岁以上1人,40-50岁之间5人。团队的职称、学历和年龄结构合理,具体情况见表1

1 团队成员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职称

学历

承担的主要课程

陈劲松

副教授

硕士

程序设计、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开发、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大学物理。

马季

副教授

本科

计算机导轮、数据库。

杨家桂

副教授

硕士

传感器技术、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开发、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电子测量、大学物理。

于帅珍

副教授

硕士

电路、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路

武凌

副教授

硕士

数据库、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网络。

谢道平

讲师

硕士

大学物理、电磁场与电磁波。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