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听取南京大学孙建军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09-12-07浏览:72

各位老师: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建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 网络计量的理论、方法和工具的讲座 ,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讲座题目网络计量的理论、方法和工具
2.讲座时间: 2009 12 9 15:30
3.讲座地点:西校小学术报告厅
4.主办单位: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部
  孙建军,南京大学教授、博士导师。现任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南京大学信息产业研究所所长。 1995 年以来,一直在南京大学从事管理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与指导工作,主讲《信息产业研究》、《情报资源管理》、《信息导论》等课程。在科研学术领域主要从事网络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经济研究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在《情报学报》、《图书情报工作》、《情报科学》等国家级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 57 篇,主编和参编教材 12 部,主持或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18 项。 2000 年获得南京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奖, 2002 年《中国社会信息化进程测度分析》获江苏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二等奖, 2002 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获江苏省优秀课程群,编著的《信息传播原理》获江苏省人文社会优秀成果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
                      209.12.07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