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0-09-26浏览:55

各学院: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的英语演讲大赛。

今年安徽赛区的复赛和决赛定于1022-24日在安庆师范学院进行。安徽财经大学赛区的决赛定于1015日周五晚上630DJ3-101举行。

现将安徽财经大学各学院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初赛形式为3分钟的定题演讲,题目为:“____is my top concern”。各学院应将初赛安排在1010日前,每个学院选拔推荐初赛成绩前3名选手参加安徽财经大学赛区决赛,并在初赛结束后将3名选手的信息(包括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在1012日前发送至wyd1981@sina.com

各学院需通知参加决赛学生准时参加安徽财经大学赛区的决赛,决赛形式是3分钟的定题演讲,题目同初赛。

特此通知

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