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2010级新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9-08浏览:67

各学院及有关处级单位:

经研究决定,914下午以及15日全天为新生报到时间,现将迎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

长:王建刚

副组长:陈阿兴

员:王支华、王亚飞、王保生、李志强、汪

汪精明、汪 麟、张金标、张国海、张耀军

胡晓辉、胡帮胜、郭 成、姚金琢、袁世俊

黄少鹏、顾思伟、徐 琨、鲁妙新、赖红兵

领导小组下设接待组、报到组、宣传和会务组。

(一)接待组

张国海任组长,徐琨任副组长,接待时间一天半(即91415时起91524),主要任务是负责将新生从火车站接到学校。接站值班人员由团委负责安排,车辆由后勤集团负责安排。

校内接待由新生所在学院负责。辅导员应负责将新生领进宿舍妥善安置,交待报到等手续,解答和处理新生有关疑难问题。

(二)报到组

姚金琢任组长,顾思伟、汪飞、胡帮胜任副组长。

各学院负责办理报到手续;财务处负责收取学费、住宿费等;学生处负责绿色通道的有关事宜;后勤集团负责公寓用品配置;保卫处负责校园交通和报到秩序维护。

报到处设在龙湖西校区彩屏广场,所需办公桌椅由后勤集团负责解决,并于14日上午安排到位。

报到组工作时间:

9月14下午:15002200

9月15:8002200

(三)宣传和会务组

张金标任宣传组长,负责迎新的校园布置;张耀军任会务组长,负责布置开学典礼会场和安排会议议程。

二、新生入学教育、军训、体检等时间安排

916上午900在龙湖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下午领军训服装。917开始军训,体检、入学教育等在军训期间安排,入学教育内容由学生处负责。

三、迎新工作要求

新生接待时间只有一天半,政策性强,任务重,时间紧,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不得外出,要亲临第一线指挥,把新生入学工作当作一项大事来抓。在整个接待过程中要做到耐心、细致、周到,使学生及其家长均感到方便、温暖。各部门在此期间要根据分管的职责范围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对职责范围内的事不得推诿,对一些突发事件,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处理,务必做到事事有人管,人尽其责,确保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安 徽 财 经 大 学

年九月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