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0-09-30浏览:35

各学院(部)及有关处级单位:

增强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其在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就2011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立项数额

本次计划评审30项校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120项校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

二、立项范围

根据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针对我校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通过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项目申请人可就教育思想、教育观念、人才培养模式、素质教育、特色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师队伍、实践教学、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评估、试题库建设等方面,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际,申请教学研究课题立项,选题要切实可行,具有科学性、独创性和针对性,并避免与2010年度已立项项目重复。

三、申报形式

本次申报课题类别包括校级重点和校级一般,校级重点课题申报人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校级一般课题鼓励青年教师申报。申报人应在申报书中注明申报课题类别。各单位对提交的申报书汇总遴选,对一些事关教育教学改革的焦点、热点、重点选题,应优先采用。

有未结校级教研项目的负责人本次不能申报。

四、申报方式与截止日期

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1029(星期五)日,请各单位将填写好的《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教务处主页下载)一式一份送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同时电子文档发至电子邮箱cxn177@163.com

安徽财经大学

年十月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