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院长彭现美带队赴南京审计大学调研工程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

时间:2016-11-17浏览:22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发展和实验室建设,117日至8日,在彭现美副院长带领下,工程管理系唐根丽、丁华军、沈琛等三位老师赴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工程管理专业与实验室建设调研。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裴育教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期间,彭现美副院长一行就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与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王雪荣教授、副院长徐庆阳副教授等举行了交流会。会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庆阳副教授给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公共工程审计实验室的情况,并带领调研组逐一参观了工程管理综合实验室及校内实训基地。

    此次调研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参考,同时更加明确了我院建筑模型综合模拟实验室总体建设方案。

返回 原图
/